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优秀毕业生刘力锋事迹介绍
文章来源:实习就业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6 14:42:36

优秀毕业生刘力锋事迹介绍


    刘力锋,生于1996年6月。2013年毕业于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

2011年初中毕业后他选择了就读长春职业学校,在校期间,他努力学习,苦练技术,不仅自己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还给身边的同学树立了学习榜样。深知做一名合格的汽车维修人才,必需掌握扎实的理论知识,熟练的操作技能。因此,他利用寒暑假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专业实习,毕业后以优异的成绩到一汽轿车顶岗实习,并把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在技术上有了大幅度的提高,得到实习单位领导与学校老师的赞许。

2013年刘力等因工作努力艰苦学习,靠着自己在单位多干多学的信心,把技能的掌握最为自己的第一要义,做好问题车的检验修复工作,下半年被长春一汽轿车一工厂所录用,担任涂装车PVC项目的岗位工人。工作期间,凭认真执着,乐于助人,服从领导安排,积极参加单位的每一次活动,在一汽集团公司的游泳比赛中获得了两个第一,一个第二的好成绩,给轿车公司添加了荣誉,并获得了轿车团体第三的奖杯,事后车间领导给予极高的评价,也给了物资奖励。

我有自己的目标,不仅要做合格的技术人才,更需要做到的是持之以恒!赢得了车间所有人员的尊敬!被评为一汽集团优秀实习学生,并获得涂装车间青年突击队的称号勋章。

2014年受领导重视,从PVC班组调到了中涂研磨班组工作,开始担任中涂检车巡检员。这段期间,凭着自己努力学习公司的企业文化的发展进程和企业愿景成功与公司签约,车间的一次考试中获得了第一名的理论成绩而被车间主任所重视代表一工厂参加了集团公司的技能大赛获得了一汽轿车汽车总公司第五名,得到了基成领导班子,车间段长的好评,因此岗级提升了2.5岗并奖励了3千元的奖级,还记得领导说刘力锋同志责任心强,不管工作多难、多累、多艰辛,从来没有怨言、不管是白天黑夜,只要进到车间,必能见到他忙碌的身影,他是我们粒料工厂能够保证粒料产量和质量的中流底柱。

就这样我从一名来自于长职的实习生,发展到成为一汽公司的一名优秀重点员工这一路吃的苦所努的力只有自己才会懂,在最艰难的时候告诉自己要坚持到底,多做多干多学习,不要嫌自己生活的不好,不要认为自己那么累,不要看别人怎么样,只有自己去用心做才会有收获。

    凭着一种韧劲,靠着一种拼博,每天努力提前完成任务,踏踏实实做人,一份劳动一分收获。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做好自己,诚实待人,也是一种快乐。刘力锋在毕业后两年年时间里,完成了从普通员工到优秀员工的蜕变,他用事实证明:职业学校毕业生同样可以获得自己的成功。





上一篇:脚踏实地的“汽车医生”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