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德尔福派克电气系统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文章来源:实习就业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3 22:05:29


德尔福派克电气系统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 公司介绍

德尔福的前身是:通用汽车公司的零部件子公司, 1999年5月28日,德尔福正式与通用汽车公司分离,总部设在美国;独立后德尔福成为全球规模最大、产品种类最丰富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德尔福是世界500强企业;德尔福在中国1993设立首家办事处,在中国有17家法人公司,其中包括11家制造企业,生产产品种类多达40多种。

派克在中国的业务分布:共8个线束工厂 上海园国厂 上海墨玉厂上海连接器厂  白城  长春  广州烟台 武汉

德尔福长春厂发展史介绍:2007年10月1日搬迁现在的新厂房,新厂房占地面积约5000平方米,拥有员工近2500人;生产产品:汽车(轿车)线束。公司位置:经济技术开发区温州街1318号(温州街与营口路交汇处)。德尔福长春厂的客户及供应车型:一汽大众、韩国现代、沈阳华晨

德尔福长春厂连续4年荣获“一汽大众优秀供应商”;连续2年蝉联德尔福“全球杰出奖”

二、招聘岗位、要求

(一)岗位:生产操作人员     60人

(二)要求:

1机电技术应用、电子技术等相关专业;

2、身体健康,能适应倒班工作。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