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长春马瑞利汽车照明系统有限公司到我校招聘毕业生
文章来源:实习就业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1 10:09:45

长春马瑞利汽车照明系统有限公司到我校招聘毕业生

 

2018年4月24日,长春马瑞利汽车照明系统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领导在学校多功能厅举行招聘说明会,参加会议的同学来自学校汽车、轨道、机电、焊接、物流等专业200余名学生。26日,学校与企业将共同组织学生到企业参观并进行面试。

马瑞利集团是意大利一家集汽车零部件设计、开发、生产和系统配套为一体的企业,目前已经在全球19个国家设立了86个工厂。长春马瑞利汽车照明系统新工厂是其在中国设立的第9家工厂,总投资10亿元,主要生产目前世界最先进的LED汽车车灯系列产品。这一项目将为一汽大众、华晨宝马、奔驰、沃尔沃等汽车整车厂配套,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20亿元以上。

    马瑞利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杜伯华:“长春既靠近客户又有很好工业基础的城市,所以我们选择落户长春。起步时我们规划的产能是100万只头灯和50万只尾灯。”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