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机电技术应用专业>网站!
网站导航
机电教研室机电组2017-2018学年上学期教研活动方案(图文)
文章来源:机电教研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23 16:29:31

机电教研室机电组2017-2018学年上学期教研活动方案

为了进一步加强机电组教师,尤其是新教师对授课重难点及方法的把握,促进教研组教师的发展和机电专业建设,本学期计划开展关于“听宋浩坤、聂妍老师新进教师汇报课”教研活动。

一、指导思想

本学期,机电教研组教学活动紧紧围绕新教师授课能力和综合业务能力培训工作,正确把握教研组工作重点,落实好机电组日常教学及教研工作。

二、活动原则

创设一种教师之间相互学习、交流、研讨氛围,使教研活动针对性和实效性更强,为机电教研组教师、机电教研室青年教师交流搭建平台,并面向全校教师开展。

三、活动组织安排

(一)活动前准备

活动前下发宋昊坤老师的授课教案,让教研组老师及前来观摩的教师对新进教师讲授的内容有所了解,为本次教研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二)教研活动内容

1. 主持人:汪洪青

2.中心发言人:孙艳波

3. 参加人员:机电组全体教师、电气组青年教师、其他科室教师

四、活动时间:12月28日周四13:40——14:00;

五、活动地点:1号楼录播室

六、活动要求:

1. 每个教师应充分准备并准时参加教研活动,在活动过程中,教师应积极发表自己的见解,为说课教师提出宝贵的意见

2. 教研组针对教研活动内容,完成本组此次教研活动总结。

 

机电教研室机电组

2017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