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会计电算化专业>网站!
网站导航
我校学生在“源迪杯”长春市会计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文章来源: 作者:会电教研室 高尚 发布时间:2018-05-22 15:03:26

       由长春市教育局主办,长春市职业与成人教育研究指导中心组织,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承办,长春市源迪加业科技有限公司赞助的,2018年度“源迪杯”长春市中等职业学校财经商贸类专业学生会计技能竞赛,经过激烈角逐,于2018年3月20日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竞赛共有五个项目,分别是点钞、翻打传票、会计电算化、会计手工和沙盘模拟企业经营赛项。由任丽杰、孙佳两位老师指导的12名同学包揽了一、二、三等奖。

      一等奖:赫宇靖、王佳音、丁静嫒

      二等奖:陈中阳、杨秋雨、卢嘉鹤、张晓棠、孙缘、连思雨  

      三等奖:张博、彭帅、赵启瑞

我校“会计手工”参赛队获竞赛一等奖


       在“沙盘模拟企业经营”项目中,由李双达、王琳琳两位老师指导的8名同学作为我校两支代表队,历时1天的鏖战,成功斩获一、二等奖。

       一等奖:刘心蕊、王庆祥、王昊、马俊

       二等奖:李双福、邢思雨、蔡茂田、李东科

      在“会计电算化”项目技能竞赛中,由王冰老师指导的8名同学作为我校代表队,其中有7名同学取得了喜人成绩。 

       一等奖:雷莹、陈诗宇

       二等奖:连思宇、周项宇 

       三等奖:刘菲、冯佳蕾、曹鑫茹、陈嘉新

我校“会计电算化”和“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参赛队获竞赛一等奖


       在“点钞”项目技能竞赛中,由王琳琳老师指导的6名同学作为我校代表队,他们在点钞的战场上,心不慌手不乱,稳定发挥为我校再添佳绩。 

       一等奖:张静怡、沈贺、丁阔 

       二等奖:王宇、孙慧茹 

       三等奖:刘欣 

       在“翻打传票”项目技能竞赛中,由会电教研室闫继军主任指导的4名同学作为我校参赛队,他们手疾眼快,心、眼、手、脑配合默契,最终为我校再一次锦上添花。 

       一等奖:郭慧、田胜男、闫寒

       三等奖:刘羽

我校“点钞”和“翻打传票”参赛队获竞赛一等奖


       此次大赛取得如此佳绩,是学校历年高度重视学生专业实践技能的培养,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取得的丰硕成果。通过竞赛,不仅学生收获了知识、技能与荣誉,而且长春市中职学校同类专业教师之间实现了沟通与交流,对提高专业教师的会计实践技能,提升会计电算化专业实践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起到了巨大的促进作用。更通过校企对接合作,宣传和展示了我校会计电算化专业孕育的巨大发展潜力,为我校会计电算化专业的进一步发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