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会计电算化专业>网站!
网站导航
会计电算化组专业教师假期专业技能培训方案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3 12:09:08

一、培训的目的 

       为进一步提高会计电算化专业教师的专业技能水平,以便更好的应用于日常教学和指导学生参加中职专业技能比赛,取得优异的竞赛成绩,特利用寒假前两周时间进行会计电算化专业教师专业技能培训,切实提高专业教师税务软件的操作技巧和方法,提升专业能力水平,也为今后更好地指导学生参加技能大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二、培训的项目、对象和内容

(一)培训的项目 

       针对会计电算化专业技能竞赛项目和日常教学要求,结合学校增添的实践设备与软件,本次特设培训项目为税务软件操作。 

(二)培训的对象 

       培训对象为会电教研室会计电算化组全体专业教师,具体参加培训人员名单如下:

       闫继军、王琳琳、闫志军、高尚、于淑娟、王冰、战旗、张倩和任丽杰9名教师。

       辅导老师:由税友集团吉林省总代理刘壮、孙琳琳老师负责。

(三)培训内容

三、培训的时间、地点及培训内容安排 

       时间:2016年12月26日—2017年1月7日

       地点:长春职业技术学校会计模拟实训室(1号楼)

       具体时间与培训内容则根据培训老师时间进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