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网站!
网站导航
祝贺我校学生在2018年中职学校学生物流综合作业大赛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 作者:会电教研室 李文月 发布时间:2018-05-18 08:58:22

     2018年4月19日,我校代表队参加了在长春市城建工程学校举办的长春市中职校物流综合作业大赛,在比赛中取得了现代物流中心团体作业赛项第一名的好成绩。随后参加该项在吉林省地区的比赛,取得全省第三名的好成绩。四名参赛选手是16级物流服务与管理班谢琦烽、陶金阳、王  兵、黄  帅。

       本次比赛下达时间晚,与比赛时间临近。我校接到通知后,抓紧时间备赛。指导教师许正炎、李晓霞两位不辞辛苦,与参赛学生利用一切时间精心准备,刻苦训练。比赛软件安装调试完成,市级比赛时间仅一天,许正炎老师吃住在学校,一直工作到深夜,指导学生熟悉软件设备,为第二天的市赛努力。在两位老师与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学生不负众望,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