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网站!
网站导航
我校会电教研室师生参加中国教育课程创新体验工作坊吉林站师资训练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会电教研室 李文月 发布时间:2018-05-22 12:46:17

       5月10日我校会电教研室师生参加了2018年中国教育课程创新体验工作坊吉林站师资训练营活动,本次培训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本次培训的主题是虚拟现实技术,它能解决教学内容和知识的可视化,增强学习的情境感,增加师生、学生、学生与环境之间的交互。ARE虚拟仿真教学方案依托虚拟现实、增强现实、人机交互等技术和感知设备,以主流行业及新兴行业为案例构建的虚拟环境和实践教学内容,通过情境沉浸、多维度视听、可动手交互的学习方式,创设出跨越时间与空间的多感官实践环境。

       我校会电教研室全体教师及下属相关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在活动中,全体师生认真观看了公司工作人员的演示,收获很大,对企业商品生产过程、资金流转、供应链环节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知。整个活动效果明显,成果突出。

上一篇:会电教研室综合组培训总结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