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网站!
网站导航
我校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16级学生到长春凯悦酒店进行教学实习
文章来源: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作者:旅游教研室 发布时间:2017-12-20 19:10:20

  12月18日,我校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16级的同学们在专业老师的陪伴下赴长春凯悦酒店进行为期5个月的教学实习活动。到达酒店后,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和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同学们,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酒店的员工餐厅、员工休息室、办公室等场所,让同学们对酒店环境有了初步的了解。在参观过程中,还见到了正在酒店认真工作的我校毕业生,同学们的到来让他们倍感亲切。

  参观结束后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酒店的基本情况,并了解了同学们的基本信息,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地解答。

  最后酒店为同学们发放了工装。

  长春凯悦酒店坐落于人民大街上,是一家集住宿、餐饮、商务、会议、旅游等服务为一体的五星级酒店。此次同学们前往参加教学实习,又一次深化了我校与长春凯悦酒店的合作关系,我们期待今后双方有着更深入和更密切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