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网站!
网站导航
“茶Young飞扬”——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学生放飞青春主题茶会
文章来源: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作者:旅游教研室 发布时间:2018-06-13 09:02:18

      六月,仲夏之季,亦是高考季。莘莘学子在六月里收获着勤奋学习之果;六月,青春在飞扬!



      在这充满希望与收获的季节里,长春职业技术学校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的学生们举行了一场精彩的主题茶会。



    茶会由郑微老师主持,她先给学生们讲解了茶会的相关知识,然后带领学生们一起动手准备茶会。



      学生从一杯一器、一茶一果开始,细心摆放、冲泡、洗切、装盘……



      每一个小小的细节里都是学生满满的认真和投入。


     

      看他们的每个动作、每个表情,兴趣盎然写在年轻的脸上格外好看!



      学生们准备完毕,神情专注地坐在一起时,那年轻和认真一起写就的气质,让学生们的茶会进入高潮。


       酒店专业的老师们亦是这场茶会的参与者,她们陪伴、引领着学生们在学习和进步的路上一直快乐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