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网站!
网站导航
长春职业教育城市轨道交通车辆运用与检修专业杨艳杰 教学名师工作室
文章来源: 作者:小羽 发布时间:2018-05-16 12:45:21


20153月,长春市职业教育城市轨道交通车辆运用与检修专业杨艳杰名师工作室通过申报、答辩、审批,被立项为长春市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建设项目。

2015年5月6日,按照建设项目领导小组的要求,经过认真的筹备和组织,长春市职业教育城市轨道交通车辆运用与检修专业杨艳杰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在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小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兼教学校长于立辉同志亲自参加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职教中心的郑晓哲老师教研员莅临会议,对工作室的建设给以支持和指导。工作室的全体成员都出席了启动会议,听取了负责人关于工作室项目的实施方案和管理办法的陈述。最后工作室的全体成员进行合影留念,启动仪式顺利结束。

期间通过工作室全体成员的努力,通过研讨交流等方式,将工作室的研究和实践任务顺利完成。2017年6月,通过教育局组织专家验收,正式完成建设项目.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