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城市轨道交通车辆运用与检修专业>网站!
网站导航
2017-2018下半学期轨道检修校本培训
文章来源: 作者:小羽 发布时间:2018-07-13 09:29:48

轨道检修组全体教师为了提高轨道专业核心课程理实一体化教学能力,掌握新设备的应用,本次校本培训进行动车组典型电气控制电路的工作原理和故障分析与排除学习和实践。

达到了培训教师掌握新设备的应用培训任务,并考核典型电气控制电路的工作原理和故障分析作为培训成果,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真正践行了我校“学生能做的事情不用教师做,教师能做的事情不用社会作”的教育理念.

在7月10日我们由主任带领我们轨道检修组所有人员去长春市世久轨道客车空调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受益良多。

在最后结束实训的时候我们一共完成了1、受电弓升降控制系统的工作原理与故障分析与排除。2、辅助供电系统的工作原理与故障分析与排除。3、高速断路器控制系统的工作原理与故障分析与排除。4、牵引VVVF控制系统的工作原理与故障分析与排除。5、空调控制系统的工作原理与故障分析与排除。6、制动控制系统的工作原理与故障分析与排除。7、照明控制系统的工作原理与故障分析与排除。8、列车门控制系统的工作原理与故障分析与排除。9、蓄电池供电的工作原理与故障分析与排除。10、扩展供电系统的工作原理与故障分析与排除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