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长职阔步前行,建设幸福职教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1 09:49:44

201861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王文举、副校长徐天元来到学校“汽车综合实训中心”项目施工现场指导工作。两位领导对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与感谢,对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充分肯定。

“汽车综合实训中心”项目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内部建有汽车综合实训室、多功能教室、篮球馆、羽毛球馆、会议厅等功能设施,预计于今年年底完工。截至目前,该项目施工正有序进行,施工过程非常顺利,很快就要封顶。工作人员表示,一定会打好收尾攻坚战,确保按时交付工程。

‌徐天元副校长表示该项目从使用功能上,已经与学校相关教研室及部门研究,在目前建设中不改变原设计的前提下进行微观调整,使其更具有适用性,更科学更合理,完工后即投入使用,避免出现二次施工建设。

王书记指出,经过我们各方面的努力,“汽车综合实训中心”项目的建设工作得到良好开展,各项工程有条不紊地推进。学校对这个项目建设工作的态度是完全支持,全力配合,有什么问题都不要怕,需要学校决策的,及时予以决策,需要学校解决的,及时研究解决。

王书记现场察看了施工及进度情况之后,要求我方工程监管人员做好监督工作,每天跟进,要时刻不放松地抓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建设过程中要坚持安全、质量、进度齐抓共进。并且要与施工单位密切配合,抓好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科学组织施工,保证工程质量,力争年内项目提前竣工。

“汽车综合实训中心”规模宏大、设施完善、环境优良。该项目的建成,有助于完善学校的功能布局,推动学校的改革与创新,为学校的持续发展提供了充足的空间,有助于学校扩大办学规模,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增强学校自身的竞争力。新征程任重道远,再远航风帆正劲,长春职业技术学校一定不忘初心,阔步前行,争取早日实现“幸福职教,全国名校”的宏伟目标!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