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走进禁毒宣传 抵制毒品危害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7 10:02:17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工作,普及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2018626日下午,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公寓管理中心在学生宿舍楼为全体住校生开展了禁毒教育宣传工作。

公寓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案例向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生动地阐述了“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真谛,让同学们识毒、禁毒、防毒,并就如何预防毒品侵害为学生做了详细讲解,使学生对毒品预防有了系统全面的认识。同学们受益匪浅,自觉表示从自身做起,远离毒品,营造校园禁毒的良好氛围。

通过这次教育宣传,使学生对禁毒有一个初步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学生识毒、防毒和抗毒的意识,增强了学生参与禁毒宣传的积极性,有效预防和减少学生违法犯罪行为,为构建平安校园打下良好的基础。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