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2018年一汽轿车公司与我校开展订单教育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5 10:11:05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遵循为毕业生打造优质、稳定就业机会的原则,多年来注重与“名企”的合作,着力打造订单教育,全力为学生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2018年,是长春职业技术学校与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的第15年,学校已累计为一汽轿车输送毕业生1000余人,在长职校完善的实训体系下培养出技术全面、技能过硬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得到一汽集团的广泛认可。

C:\Users\xxs\Desktop\2018一汽轿车入职学生名单\IMG_8895.JPG

为了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2018年7月4日,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领导专程来到我校,召开了“校企深度合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王文举、实习就业科科长徐晓松、招生办公室主任赵肖虹参加了会议。校企双方就2018年的秋季中专招生计划达成了订单教育的共识,计划在汽车运用与维修、机电技术应用、数控技术应用、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设立4个订单班,并按照双方共同拟定的人才培养方案,定向为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培养技术人才。

多年的持续、深度合作,保障了长职校毕业生稳定、满意的就业单位和工作待遇,也让一汽轿车公司获得了高效、可靠的技能人才,双方的合作在逐步深入的过程中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果,也将成为校企合作的成功典范!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