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长春市教育局副局长单联成深入学校视察指导“汽车综合实训中心”项目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3 10:39:29

2018622日,长春市教育局副局长单联成在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顶着烈日来到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汽车综合实训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视察,调研指导工作。

QQ截图2

QQ截图1

我校党委书记王文举、副校长徐天元陪同单局长及一行领导下到项目施工现场考察,向其介绍了“汽车综合实训中心”项目的施工概况、项目的具体结构及功能,并汇报了现阶段施工进展。

王书记表示,我校在该项目建设过程中始终严格遵守“三抓”、“三查”、“三保”原则,大大提高了项目施工的质量和水平。其中,“三抓”即抓安全、抓质量、抓工期;“三查”即查材料、查施工、查效果;“三保”即资金保障、人员保障和领导保障。同时,由监理牵头,王书记作为组长,徐校长作为副组长的每周一次的协调会,能够随时随地了解项目施工情况,也保证了项目施工进展顺利。

QQ截图3

单局长认真听取了王书记关于工程建设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学校对于该项目的总体规划、工程质量把关、施工现场安全、工程进度等情况,并视察了施工现场的施工情况。单局长对项目的文明施工及学校相关领导严抓工程质量、狠抓工程安全、力抓工程进度,严格监督、认真把关、规范管理的严谨态度给予了肯定,并强调指出:在抓紧工程进度、工程质量的同时,要加大对建筑工地的安全巡查和督导力度,做好校园与施工现场的隔离防护,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将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

 

 

 

 

 

QQ截图4

QQ截图6

单局长还与王书记、徐校长及相关负责人交流了工程接下来的工作和想法,并仔细询问了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相应的处理意见和解决办法,以确保该项目工程能如期保质保量的完成。我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单局长的意见,将本着“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精神,继续积极投身到“汽车综合实训中心”的建设之中。

IMG_8246_meitu_3

“汽车综合实训中心”项目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内部建有汽车综合实训室、多功能教室、篮球馆、羽毛球馆、会议厅等功能设施,预计于今年年底完工。截至目前,该项目施工正有序进行,施工过程非常顺利,预计完全能够按期顺利交付使用。在施工阶段,学校将继续做好工程监督、学生安全管理等工作,确保工程顺利进行,尽最大努力为学生和老师提供一个宽敞、舒适、现代、先进的学习生活场所,一个更为广阔的成长进步的空间,为建设“幸福职教,全国名校”而努力!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