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0 13:52:16

仲夏时节,天朗气清。为贯彻落实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效果,2019年6月19日下午,长春职业技术学校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校长曲晓绪、党委书记潘若龙莅临比赛现场。比赛由王书祺老师主持。

 

 

为了保证此次比赛的公平公正性和庄重严肃性,特邀请工会副主席李广岩、机关支部书记崔艳梅、学管支部书记孙艳波、行政二分工会主席兰士飞、基础分工会主席李瑞双、专业一分工会主席汪洪青、专业二分工会主席曲志鹏七位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16位老师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或娓娓道来,或声情并茂,或慷慨激昂,深情讲述担任中职教师这份艰辛和责任并存的职业心声。他们从身边人、身边事出发,用一个个生动的故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思想感悟,声情并茂多角度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情怀,表达了自己对职业教育的热爱和以优秀老教师为榜样,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决心。稳健的台风,极具感染力的话语,让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和评委为之动容,掌声不断。

 

 

 

 

经过紧张比赛,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潘书记宣布了比赛成绩并作了简短的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参赛老师们的精彩演讲,对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同时,勉励青年教师要志存高远,积极投身职业教育事业,奉献青春智慧,彰显青春才干,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希望全校教师都能够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幸福职教,全国名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虽然落下帷幕,但老师们分享的一个个动人的故事,还在耳边回响,热爱职业教育事业的初心将永远不会改变!让我们牢记潘书记的教诲,高擎师德大旗,立足本职工作,争做“四有”好老师,为长春职业技术学校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