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喜获无人机技术与行业应用创新赛项省赛三等奖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0 13:57:33

2019621日,吉林省职业院校无人机技术与行业应用创新竞赛在吉林省城市建设学校举行参赛队员高连浩、骆鹏飞两名同学在机电教研室聂妍、吴瑞超两位教师的精心指导下,以良好的竞技状态参加了比赛,取得优异成绩,荣获三等奖

 

 

无人机技术赛项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无人机组装调试与飞行测试;第二阶段无人机倾斜测量系统快速成型与装配测试;第三阶段激光打靶。整个赛项从不同角度对学生综合能力进行了全面考核。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无人机研制、生产成本不断降低,无人机行业具有旺盛的市场需求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在影视航拍、传统农林业、工业作业、灾害救援、公共安全以及消费娱乐业领域结合得到广泛应用,急需大量无人机方面人才我校机电技术应用专业紧跟社会发展需求,与高职院校紧密合作,为无人机行业储备专业技能人才。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