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0 14:13:12


 

盛夏时节,晴空万里,满目苍翠。2019年7月8日,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举行。校长曲晓绪、党委书记潘若龙、全校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党办副主任崔艳梅主持会议。大会集中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励全校教职工和广大党员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党办副主任 崔艳梅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在校党委书记潘若龙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奏国际歌

 

 

重温入党誓词

校长曲晓绪宣读了《中共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曲校长、潘书记为教学支部和优秀个人颁奖。

 

校长 曲晓绪

 

 

校级优秀党员

 

长春市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

党委书记潘若龙宣布了“党在我心中”知识竞赛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获奖名单。曲校长、潘书记共同为获奖教师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党委书记 潘若龙

 

“党在我心中”知识竞赛获奖教师

 

主题演讲比赛获奖教师

随后,优秀党员代表汪洪青老师作精彩发言。汪老师在总结自己工作成绩和经验的同时,表达了爱党爱校情怀和履职尽责的决心,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各项工作鼓舞了士气,凝聚了力量。

 

优秀党员代表 汪洪青

最后,校党委书记潘若龙作题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学校各岗位上的教职工,向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的党员教师,向勤奋学习、勇于创新的青干班学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潘书记作主题讲话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潘书记希望全校教职工以今天的表彰大会为契机,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标杆,与榜样对标,以榜样为镜,紧跟时代发展,主动学习新知识、跟上新形势,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确保干事创业不走样,以实际行动为“幸福职教,全国名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以新气象新作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到来。

表彰大会结束后,“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由王书祺、吴迪两位老师主持。

 

主持人:王书祺 吴迪

全校教师用朗诵与歌声汇成舞台,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用一腔热血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的祝福。

 

青干班学员

 

行政一分工会

 

行政二分工会

 

基础分工会

 

专业一分工会

 

专业二分工会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