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成功承办教育部职业院校教育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1 13:10:41

盛夏时节,万物丰茂。2019年7月24日-26由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承办教育部职业院校教育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长春成功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职业院校的60余名领导齐聚春城,在两天的时间里学习职教相关政策,讨论教育教学等计划工作。

 

教育部职业院校教育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刘兰明、教育部职业院校教育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李国桢,教育部职业院校教育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蔡飞、教育部职业院校教育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李忠,吉林省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主任于志晶、长春教育局副局长张茂金、长春教育局职业与成人教育处处长张勇、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曲晓绪、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潘若龙参加了会议。

 

作为会议的承办方,长春职业技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筹备,专门成立会议筹备组,提前安排布置各项相关工作。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会务组成员全力以赴,不辞辛劳,从前准备到会场组织,从后勤保障到参观访问,每一个环节都力争做到完美,让与会专家领导满意。

 

25日下午,曲晓绪校长陪同全体参会领导来到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参观了中国现代职业教育史馆、职业教育文献数据库、职业教育数字化博物馆,深入了解了我国职业教育的发展历程。

随后,在长春职业技术学校领导班子和相关专业教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汽车、轨道、机加、钣金、物流等实训中心及理实一体化实训室。曲晓绪校长现场专家领导们详细解读了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幸福职教,全国名校”的建设目标,与会领导对长春职业技术学校的办学理念、治学方针深感钦佩,对学校的实训室建设、管理思路、校园文化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长春职业技术学校的综合办学实力,同时也为学校与全国职教系统的兄弟单位建立了良好的联系,使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在建设“幸福职教,全国名校”目标的道路上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