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成功举行 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大会暨开学典礼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1 13:36:44

金秋时节桃李芬芳,硕果累累。

 

9月10日上午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全体师生在学校体育场隆重集会,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2019-2020学年开学典礼,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潘若龙主持。

 

吉林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姜云东、中华职教社吉林分社常务副社长刘海、吉林省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主任于志晶、吉林省教育学院职成院副院长陈禹、长春市教育局职成处处长张德文、长春市职教中心党委书记张振华、长春市教育局职成处孙立波参加大会。

 

潘书记首先向莅临本次大会的各位领导表示欢迎,对辛勤工作、甘于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和感谢。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师生们满怀崇高的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冉冉升起的国旗凝结着全体师生对新中国即将迎来70岁生日的自豪感和喜悦感,同时也寄托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憧憬与祝愿。

 

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张井彦宣读了学校的表彰决定。张主任分别宣读了上一学年在国赛、省市赛中获奖的优秀指导教师和获奖学生、优秀班主任、三好学生、优秀干部的表彰名单,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意在赞扬所有老师辛苦付出、甘于奉献的精神,勉励所有学生继续发扬坚持不懈的精神,努力学习知识和本领,将来成为有用之才。

 

 

 

19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与管理铁职院高职班的彭镜燃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同学们从短暂的军训生活中已感觉到学校拼搏向上的奋进精神,并立志在长职校书写属于自己的不凡。

17级汽车商务汽高专高职班邱鑫橦同学的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和对新同学的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关怀和寄托。

 

教务科副科长孙艳波代表教师发言,她从自身的教学经历出发,向老师们阐述了为师之责和为师之道,并代表我校全体教师作出教师保证,要真正做到师德为本,师爱为魂,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校长曲晓绪作教师节大会暨开学典礼致辞。曲校长首先总结了学校在过去的一个学年里所取得的骄人成绩,一是完成了宿舍楼、教学楼供暖系统的更新改造校园街路亮化工程;二是投资八千万元,建筑面积1.7万平米的综合实训中心大楼顺利投入使用;三是今年招生工作创新高,到目前为止1300余人,实现连续九年招生位居吉林省首位;四是师生参加国家、省、市技能大赛取得骄人成绩,国赛奖牌总数位列全国中职学校第九名,并列吉林省第一名,教师在已经结束的省赛上,夺得了有史以来的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第一名五是校企合作不断加强,学校吸引力不断提升,出现了企业主动来校寻求和作的良好局面;六是今年7月,成功举办教育部全国职业院校教育类行指委工作会议;七是学校今年荣获吉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荣称号。同时,为我校新阶段的发展描绘了蓝图,我们一是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实施教学质量提升工程;二是要开展盈利性的校企合作,将校企合作的收入纳入教职工的绩效;三是做好十四五规划,使学校在办学质量、办学水平、办学效益、办学层次上有更多的提升。最后,曲校长向全校师生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更新理念、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在新学年谱写出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幸福职教,全国名校”的华美乐章!

 

随后,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李曼带领全体老师庄严宣誓——《人民教师宣言》。

 

最后,全校师生齐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在优美的歌声中,放飞和平鸽,放飞希望,向着幸福职教,扬帆起航!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