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就业创业研讨会暨吉林省青促会“百千万工程”走进长职交流会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9 11:11:20

2019925日,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就业创业研讨会暨吉林省青少年事业发展促进会(简称青促会)“百千万工程”走进长职交流会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曲晓绪,党委书记潘若龙,青促会副主席、长春胜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孙鑫,省青联委员、青促会副主席、吉林省首届优秀青年卫士、吉林省见义勇为个人、中国十大杰出青年、感动中国候选人之一李长松,全国青联委员、青促会秘书长、拓维集团总裁林庆龙,省青联委员、青促会常务理事吉林省政经塾人力资源责任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中华,青促会常务理事、吉林省生态文明网总编辑王兴科,青促会副秘书长、吉林省贝尔思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姜佳矣,长春优未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焱。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就业科负责人刘毅伦主持会议。

 

会议由曲晓绪校长致辞,曲校长首先对青促会企业家们走进学校进行交流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曲晓绪校长表示此次青促会“百千万工程”走进长春职业技术学校,企业家们为我们的学生做报告,一起分享创业经历,讨论学生就业创业问题,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校企双方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续加深校企深度融合进程。同时企业家们资助我校精准扶贫的优秀学生,必将推动我校校企合作和就业创业工作,为学生成长成才打下基础!

 

青促会“百千万工程”项目的推进,一是为了吸引一万个优秀大学生为吉林省服务(招才引智),二是为了落实一千个贫困家庭大学生的精准帮扶,同时能够辅导一百个优秀大学生(含青年)创业。此次捐赠仪式,是为了加深校企合作,落实精准帮扶,把资助金发到需要帮助的同学手中,仪式上,企业家们资助了10名精准扶贫的优秀在校生,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企业家们希望把这颗帮扶的种子埋在同学们心中,在未来,同学们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扎实技能,以后为社会、为国家献出自己的力量。同时,长春职业技术学校聘请各位企业家为学校就业指导专家并颁发聘书,进一步强化了校企双方在育人、用人方面的合作。

 

青促会副主席、长春胜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孙鑫代表青促会企业家作了“青春正能量”主题报告。孙鑫董事长介绍了青促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术活动、宣传传播、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同时,孙鑫董事长用自己亲身的创业经历告诉同学们,要改变别人,首先得改变自己,心态要变、态度要变、状态要变、观念要变。希望同学们珍惜校园时光珍惜青春时光,努力学习努力提升

 

会上,青促会企业们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为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创业经验并悉心指导。交流过程中掌声不断,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会后,在校长曲晓绪,党委书记潘若龙的陪同下青促会企业家们参观了校园,对校园的实训条件、优美环境提出了高度肯定。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