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升旗仪式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9 10:25:49

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加强我校广大师生爱国主义教育,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9年9月17日,长春职业技术学校举行了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升旗仪式。校党委书记潘若龙、党办主任李曼、党办副主任崔艳梅、校办副主任张井彦、学生科科长兰士飞出席了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我校团委书记金雷主持。

 

上午十时,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在初升的阳光映照下,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校师生庄严肃立。

首先,我校党委书记潘若龙发表国旗下讲话。书记讲到: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书记给全体学生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理想远大,脚踏实地;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勇于担当,甘于奉献。

 

随后,学生代表18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交职院班薛爽同学进行国旗下演讲。她代表全校学生表达了勇于追逐梦想的决心,梦想是对未来美好的信仰,我们要发扬五四精神,与祖国共同进步,共同发展,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走好自己的人生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铮铮誓言立初心,灼灼韶华颂传承。全校团员在17级城市轨道检修交职院一班孟凡杰同学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庄严宣誓。之后,校园里响起了充满青春活力、激情的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本次升旗仪式,既展现了我校师生的风采,也彰显了青年学生特有的活力。在培养青年学生责任意识的同时,激发了我校师生的爱国热情,有利于提升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有利于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使我校学生坚定树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