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强化顶层设计,推进教学诊改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召开本学期 教学诊改工作推进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6 11:23:54

819日上午,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在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教学诊改工作推进会议。党委书记潘若龙、副校长李曼、副校长徐晓松、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张井彦、党委办办公室副主任崔艳梅和诊改办负责人王书祺参加了会议。

首先,潘若龙书记指出,学校领导班子一直高度重视诊改工作,一直努力以教学诊改为抓手,加强学校内涵建设、提升学校办学质量。

 

 

 

随后,诊改办负责人王书祺围绕诊改工作的55281即:“5横5纵”结构、2”打造、8字螺旋”运行,1个质量监控平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前期工作总结汇报,并结合诊改复核工作指引的各项工作要求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接下来,大家结合学校实际和诊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长春职业学校教学诊改制度建设与运行方案(试行)》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议,同时,对下一步教学诊改重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进行了部署。

 

 

 

 

最后,潘若龙书记进行了总结,要求部门负责人要深入学习领会《长春职业学校教学诊改制度建设与运行方案(试行)》及全国诊改专委会研究制定的《中等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指引(试行)》等文件精神,在学校诊改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由诊改办统筹推进,各部门主动落实,全校师生“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参与学校诊改制度建设,保质保量完成工作。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