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开学季,共防疫,谋发展,向未来 ----长春市教育督学莅临长春职业技术学校进行开学督导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6 11:25:05


 

 

8月31日,长春市教育局督学王国华、曲晓绪、邢梅来到长春职业技术学校进行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督导工作。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潘若龙、副校长李曼、副校长徐晓松参加了督导汇报工作。

 

 

 

 

王国华等三位督学认真听取了潘若龙书记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开展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的情况以及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汇报。

学校已按照相关政策要求,重新调整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进一步加强了校园封闭管理,疫情防控常态化。开学前,校园、教室进行了全面环境卫生消杀处理工作。学生在校实行早、中、晚体温检测,建立了学生发热(超37.3度)按流程专人专车送医制度。防控物资储备充足。教职工按时、按要求返校上班;教师按照教务科的要求,利用假期及开学前一周提前进行了备课,完成教案总数的三分之一。坚持学校教学督导检查工作,教师上课严格遵守课堂教学规范,课堂、实训教学秩序井然。

王国华督学强调,学校要统筹做好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规范学校办学行为,周密安排好开学后相关工作,全面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三位督学又实地踏查了校园以及机器人实训室,了解学校最新的实训设备。

 

 

 

 

 

通过实地检查,三位督学看到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充足,校园环境卫生整治良好。对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情况以及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改革措施表示肯定。并希望学校能够继续积极参与吉林省特色高水平中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项目的评选,统筹学校“十四五”规划,聚焦学校实际,挖掘自身优势。

 

 

学校将以本次督导为契机,落实省、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规范办学行为,开展新学期工作,提高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和疫情防控能力;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努力构建平安校园及时发现制约学校发展的现实问题,加快推动学校科学发展。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