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台风来袭做防范,警校合力筑平安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6 11:31:47

为有效预防台风“美莎克”可能带来的强降雨和大风天气,确保在校师生的人身及财产安全,9月3日早上,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安派出所所长李晓峰和法制副校长徐景伟到长春职业技术学校进行预防台风安全检查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潘若龙、副校长徐晓松和部分中层领导陪同检查校内安全工作   

 

检查过程中,潘若龙书记介绍了学校预防台风的安全举措。根据长春市教育局关于做好预防台风的紧急通知的要求,学校及时成立了安全防范工作领导小组。面对即将到来的强风强降雨的极端天气,及时开展安全自查工作,排除坠物隐患,增强水、电供给保障和排水能力,应对突发风险,确保师生正常的学习和生活秩序。

 

 

 

 

李晓峰所长对学校台风安全防范工作非常满意,表示“美莎克”是今年首个超强台风,降雨情况和风力等级会不断增强,面对持续加剧的极端天气情况,要坚持警惕意识,持续开展防范工作。

 

 

学校领导陪同李晓峰所长一行对学校进行了巡视,到教室看望了同学们的自习情况,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为同学们普及预防台风的知识和方法,让同学们提升安全防范意识。潘若龙书记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在校时间,认真学习专业理论知识,强化技能训练,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安全工作无小事,台风来袭是对学校安全工作的一次考验,同样也是对同学们进行的一次安全教育。学校在警校领导的共同努力下,将深化校园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创新安全教育,建设平安校园。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