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在2021年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9 00:49:19

2021年4月19日,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吉林信息工程学校赛区的各竞赛项目成功举办。由我校机械教研室杨朝霞老师指导的朱培源、徐健峰、高静闻三名同学,在工业产品设计与创客实践赛项的比赛中再创佳绩。其中,朱培元同学荣获一等奖第一名,成功晋级国赛;徐剑锋、高静文同学也分别获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


指导教师杨朝霞与参赛选手朱培源、徐健峰、高静闻三位同学

4月20日,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焊接技术技能大赛在吉林石化工程学校成功举办。由我校机械教研室张春城夏海岩老师指导的张楠徐铭泽两名同学,参加了焊接技术赛项的比赛,均获得三等奖。参赛选手朱培源、徐健峰、高静闻三位同学在比赛中

指导教师与参赛选手张楠、徐铭泽两位同学

全体参赛同学合影

在本次大赛中,我校学生锲而不舍、精益求精,顺利完成比赛的各个模块,展示了扎实的技能功底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今后同学们也将继续认真学习,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技能人才。

文字:丁锐

图片:杨朝霞、夏海岩

审核:李曼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