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捷报频传,好事成双!”
文章来源: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作者:梁梁、刘梦雪 发布时间:2021-04-20 00:52:52

2021年4月19日—2021年4月20日,2021年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数字影音后期制作技术赛项和虚拟现实(VR)制作与应用赛项在吉林市职教园顺利举办。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数媒教研室派出两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并分别荣获三等奖佳绩!

我校选手进入赛区

4月19日,数字影音后期制作技术赛项在吉林信息工程学校赛区举办,来自全省的29名选手参加比赛,由我校数媒教研室刘梦雪老师指导的乔玉成同学,不惧强手,经过4小时的激烈角逐,乔玉成同学荣获此赛项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参赛选手乔玉成正在比赛中

指导教师刘梦雪与参赛选手乔玉成同学

4月20日,虚拟现实制作与应用赛项在吉林工业经济学校赛区举办,由我校数媒教研室梁梁副主任和姚涵老师指导的2020级数字媒体技术应用长工大高职班李宇轩同学、贾浩哲同学、吕加奇同学,历经4小时的高强度团队配合下,在来自全省11个参赛校中奋力角逐最终荣获团体赛三等奖的喜人成绩!这次成绩为下次大赛奠定了坚实的实力基础。

从左至右:姚涵老师、贾浩哲同学、吕加奇同学、李宇轩同学、梁梁副主任

我校虚拟现实制作与应用赛项参赛队正在比赛中(一)

 

我校虚拟现实制作与应用赛项参赛队正在比赛中(二)

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练,数媒在学校领导的关切下,将大赛项目引入日常教学中,在实践中不断调整教学内容,加强实训场地建设,不断提升教学水平与应赛能力,科学训练,不断提升选手的技能水平、综合素质和应变能力,为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大赛,展示了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忘我的拼搏精神,坚忍不拔的毅力,发挥了技术技能水平,同时也是对我校数字媒体技术应用专业建设成果的一次检阅。

文字:梁梁、刘梦雪

图片:梁梁、刘梦雪

审核:李曼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