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携手爱康国宾关爱女性健康主题活动(图文)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4 23:39:32

生命无价,健康第一,为了提高我校女职工自我保护意识,倡导科学合理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人人关注、享有健康、享受健康的氛围,314日下午,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携手爱康国宾关爱女性健康主题活动在我校举行。特邀请中医主任医师马军、崔光卓两位教授坐诊。

 

春季生机蓬勃,是人体机能,新陈代谢最活跃的时期,3月份开始,是一年中的养生黄金期,马军教授说这个时候加强春季养生保健措施,对身体有莫大的好处。

 

马军教授说出了养生素有四季各有侧重之说,春养肝、夏养心、秋养肺、冬养肾,当季正是肝旺之时,养阳益肝最为首要。

崔光卓教授又详细的介绍了如何预防女性宫颈癌疾病,可以做到早预防,早治疗,接种HPV疫苗,更强化抑制宫颈癌的发病率。

 

通过这次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携手爱康国宾关爱女性健康主题活动,为女性教工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普及防病抗病知识,提高生活质量,为更多的女性带来健康福音!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