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师德建设水平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6 23:22:09

根据中组部、教育部《关于加强中小学校党的建设工作意见》文件精神和长春教育局党组关于党建工作的安排,结合《长春市教育局关于在中小学教师中结合师德建设开展读书活动的通知》的具体部署,2017年6月16日,学校聘请长春市委党校二级教授,长春市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团副团长,长春市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市政协文史专员王健同志为全校教职员工做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师德建设”的专题报告。

王教授从“充分认识增强‘四个意识’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 深刻理解‘四个意识’的科学内涵,不断强化增强‘四个意识’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两个方面,结合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用大量的事例深刻阐述了“四个意识”的科学内涵,论述了增强“四个意识”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分析了增强“四个意识”和师德师风建设的内在关系和意义。

这次报告既是全体教职工的一次思想教育课,又是全体党员的一次主题党课。王教授的报告受到了全体教职员工热烈欢迎,在与会教职员工中产生了深刻反响,对教职员工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教育。

报告会由王家青校长主持,党建共建单位长春国际贸易职业中专12名全体党员参加报告会。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