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发挥政治保障作用,为打造“幸福职教 全国名校”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22 23:33:2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组织部教育部《关于加强中小学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6月22日,长春市教育局党建第十二督导组组长胡友波书记带领王国年主任、崔洪云主任、吴岩主任一行四人对我校党建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领导参观学校文化

党建阵地合影

首先王家青校长就学校发展建设及党建工作情况向督导组做了详细的汇报。王文举书记就学校党建工作体系(即围绕一个中心:“幸福职教  全国名校”这一建设中心。抓住两条主线:思想引领,能力提升。建设三支队伍:干部队伍,教师队伍,管理队伍。发挥四个作用: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党委监督保障作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造五个工程:理论学习工程,师德建设工程,载体创新工程,师生幸福工程,创先争优工程。)做了认真的解读。

督导组领导听取校领导汇报

督导组与教职工代表座谈

督导组进行认真查阅资料

党建阵地实景


最后督导组向王家青校长和王文举书记进行了反馈,对我校的发展建设和党建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认可,认为我校发展理念和办学思路已经走在职教发展前列,学校建设目标明确,教职工政治素养高,通过座谈充分感受到了教职工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和工作热情,同时也感受到了教职工满满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自豪感。督导组一致认为学校党建工作注重创新、扎实有效,党建工作材料规范,载体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显著。在实地踏查过程中对学校党建阵地建设及文化建设也给予高度的赞扬,认为党建阵地不仅美观,而且政治气氛浓厚,校园内小到一砖一瓦,大到校门及文化广场的建设,到处充满着艺术的气息,切切实实起到了环境育人的作用。同时,督导组也对我校党建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学校要注重工作延伸,要把党建工作深入群众,加强对群众的政治理论学习教育。王家青校长和王文举书记进行了表态,下一步学校要认真思考如何进一步完善和拓展党建工作,切实起到党建工作的政治保障作用。

校领导听取督导组反馈意见

此次督导检查,对进一步强化和规范我校党建工作,促进学校整体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党委,也将以此为契机,发扬自身优点,改进不足,不断创新党建工作,从而为学校建设成为“幸福职教  全国名校”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为树立长春教育“风清气正、斯文在兹”的新形象,为建设东北亚区域性教育中心城市做出我们的贡献。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