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机关党支部开展“向郑德荣同志学习,争做郑德荣式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05 13:59:32

201865日,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机关党支部开展“向郑德荣同志学习,争做郑德荣式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机关支部书记崔艳梅主持,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有三项内容:

第一项,观看系列视频《红色理论家——郑德荣》之“为信仰高举旗帜”、“视学术犹如生命”、“将奋斗进行到底”。通过观看视频,大家一起回顾了郑德荣同志的功勋业绩和崇高风范,感受到了郑德荣同志“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的奋斗精神和高尚品格。

第二项,机关支部书记崔艳梅宣读上级下发的学习文件,着重强调了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对深入学习宣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批示。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向郑德荣同志学习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把学习活动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

第三项,全体党员围绕“向郑德荣同志学习,争做郑德荣式党员”这一主题开展交流讨论。通过对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和震撼。在日后的工作中,要从本职工作做起,将郑德荣同志的精神品质和价值追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地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最后,机关支部书记崔艳梅表示,本次活动旨在缅怀郑德荣同志,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促使全体党员同志积极追求个人理想,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学习先进事迹,提升思想高度。大家要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鼓舞斗志、激发干劲,为建设“幸福职教,全国名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