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不忘峥嵘岁月 凝聚初心力量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侧记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6 11:13:15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学校党的建设,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党员干部实干担当、奋发作为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追忆入党初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教师及两名预备党员党办主任李曼同志的领誓下,神情庄重、激情昂扬,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树立行为规范,增强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

字字表心声 句句颂党恩

“红烛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中,全校教师积极响应,踊跃参加,用饱含深情的笔墨歌颂党,歌颂新时代,写出了一篇篇洋溢着时代精神的优秀作品。经过评委认真细致的筛选,最后共有18篇作品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党员放光彩 礼赞新时代

学校党委顺应党员教育新形势,创新党员教育新载体,让党员活动从形式和内容上紧跟时代潮流,面向各部门、各教研室征集主题微视频为党送祝福。大赛收到来自6部门7部微视频作品,视频围绕活动主题,从多角度展示了优美的校园环境、先进的实训设备和亮丽的教师风采,表达了对党99岁生日的祝福,传播了正能量。经过评审,共有6部优秀作品获奖。

讲述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

选手紧扣红色主题,倾情讲述经典的红色故事,表达对党的无限深情和对革命先烈的无比崇敬。虽然是以视频的形式,但他们声情并茂的讲述,引起所有评委强烈的思想共鸣。他们昂扬的精神面貌,鼓舞激励党员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担当新作为新常态战胜疫情、克服一切困难,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奋斗新时代 党员先锋行

为了宣传一批先进典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校按照优秀共产党员“五好”——理想信念好、思想作风好、岗位业绩好、服务群众好、履行义务好的标准,以支部为单位进行投票评选对本年度在疫情防控斗争、复复学与教学科研一线中涌现出的7名优秀党员进行评选表彰,凝聚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强大正能量,进一步激励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奋力拼搏。

 

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党员教师在思想上受到洗礼,在看、听、感、悟中触及了灵魂、坚定了信念、强化了宗旨、锤炼了党性。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99载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感受到共产党员践行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书育人继续前进。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