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教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文章来源: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8 23:42:40

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2020年11月18日下午1:00,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教学党支部组织开展“校长上党课”活动,副校长李曼同志以“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为题,给教学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一节好的思政课给学生以人生的启迪,一节好的党课给教师以奋斗的方向。本次党课活动由教学党支部书记李瑞双主持。

李曼副校长从“办好思政课的重大意义”、“办好思政课关键在老师”、“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加强党对思政课建设的领导”四个方面进行深入的解读。

李校长指出:办好思政课关键在教师。调动思政课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必须增强教师的职业认同感、荣誉感、责任感,讲好思政课不仅有“术”,也有“学”,更有“道”。

教学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党课进一步明确课程思政内涵,支部书记李瑞双作总结发言:

“李曼副校长从宏观及微观的视角,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思政课程改革不单纯是一门课程的教学改革而是课程思政的深化,特别是公共基础课程中语文、历史、体育、艺术课程都蕴含丰富的思政课程资源,专业课程也是如此,将专业知识学习与技能提升,课程思政应该成为今后课程教学的研究方向,我们教学支部党员教师应该成为课程教学改革的践行者,推进课程思政和学科建设同向同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树立大德育观、大时空观,提升学校思政教育教学改革新水平,迈上新台阶,教师要有学无止境的思想认识,通向三尺讲台,我们一直在路上。”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