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中国梦劳动美”演讲比赛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15 19:35:21

学校隆重开展“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时值建党95周年、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同时结合在党员干部中开展的“两学一做”活动,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教师风采,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校、爱集体、爱岗位、爱老师、爱学生的情感,2016年6月15日学校隆重开展了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的教师演讲比赛,全校师生共同观看了精彩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19名选手参加,这19名选手在年龄结构上代表了学校老、中、青年教师,最大年龄已经52岁,但他们都意气风发、精神饱满、声情并茂,以自己的成长经历、工作体会、身边的感人事迹和奋斗精神为例,充分阐述和表达对“中国梦·劳动美”的理解,把实现个人理想追求、推动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发展、实现“中国梦”结合起来,用真挚的感情表达了对党、对国家、对学校、对岗位、对学生的炽热情怀,表达了实现中国梦的坚定信念,展示了长职人勇于创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不时博得阵阵掌声。

演讲比赛最后,学校党委于立辉书记发表了重要感言、提出了殷切希望,她说:“本次活动开展的初衷很简单、也很淳朴,现场选手的表现让我深深的感动,全校师生的向上精神让我感到骄傲和自豪,我相信通过我们的劳动,来营造温馨文明的氛围,在这样愉悦的环境中,我希望我们的老师们是健康的、幸福的、和谐的,我希望我们的学生们是快乐的、阳光的、守规矩的,也希望在我们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学校是发展的、壮大的和蒸蒸日上的!”

我们相信通过比赛,一定会增强广大职工对劳动美的认识,提升广大职工为实现“中国梦”的凝聚力,为实现我们打造全国中职名校而团结一心、努力向前!

第一名:贾晓峰、任艳

第二名:何雨璇、李思扬、陈瑜

第三名:张甘雨、吴喆、梁淑晶、刘毅伦

优秀奖:王冰、郭绍文、张倩、郑斯文、孙健、康兆淳、张贝贝、胡雪、杨宇晨、刘颖

 

IMG_7194

DSC_0041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