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幸福职教,全国名校”演讲比赛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11 19:51:48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隆重举行“幸福职教全国名校”

主题演讲比赛

时值建党96周年之际,结合我校“幸福职教,全国名校”的建设目标,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教师风采,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党、爱校、爱集体、爱岗位、爱老师、爱学生的情感,2017年7月11日学校隆重举行了以“庆祝建党96周年幸福职教 全国名校”为主题的教师演讲比赛,全校教职工共同观看了精彩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14名选手参加,这14名选手在年龄结构上代表了学校老、中、青年教师,最大年龄已经54岁,但他们都意气风发、精神饱满、声情并茂,以自己的成长经历、工作体会、身边的感人事迹和奋斗精神为例,充分阐述和表达对“幸福职教全国名校”的理解,把实现个人理想追求、推动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发展、实现“幸福职教 全国名校”结合起来,用真挚的感情表达了对党、对国家、对学校、对岗位、对学生的炽热情怀,展示了长职人勇于创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不时博得阵阵掌声。

我们相信通过比赛,全校教职工一定会立足岗位,甘于奉献,创造幸福,收获幸福。坚定不移的跟党走,意气风发地朝着“幸福职教、全国名校”的目标奋勇前进!

 

 

 

3.webp

4.webp

5.webp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