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吕菲业绩简介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3 22:27:51

业绩简介



吕菲,数字媒体技术办公室,高级讲师。主要讲授课程《网页设计与制作》、《网络广告设计与制作》、《C语言程序设计》自大学毕业后,一直在教学一线从事计算机教学工作。与2006年获得吉林大学软件工程硕士学位。2012年参与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全国示范校建设项目,负责重点专业计算机(平面)技术专业的专业核心课《网络广告设计与制作》的建设工作。在建设中,带领全体成员深入企业,与企业专家共同制定课程标准,研讨课程内容,开发了适合中职学生使用的《网络广告设计与制作》教材及相关的一系列教学内容。该课程也同时被评为长春市精品课程。又先后于2014年、2015年参与吉林省示范校建设,吉林省重点专业计算机(平面)技术专业建设,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建设。

为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与实践技能。积极参加国家、省、市举办的多项培训,并多次参加各项职业竞赛,取得了省一等奖、省二等奖、市一等奖等多项奖项。同时指导学生参加职业技能大赛,获得了省二等奖、市一等奖的好成绩。主持、参与研发市级、省级、部级课题多次。主编并在使用教材多本。








 


上一篇:贾璧齐事迹简介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