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优秀班主任任慧杰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3 21:52:14

  班级管理中,实行“值日班长”制,值日班长让每个学生都参与到班级管理中,使每个学生都成为班级的主角,这不仅调动了学生对班级工作的积极性,还锻炼了学生的沟通能力,发掘了很多学生的管理潜力。

  着重营造团结友爱、拼搏上进的班风。与任课老师密切配合,经常与任课老师取得联系,了解学生的课堂纪律如何,学习态度如何等。这样有利于更好的、恰当的做好班级工作。         

    周五进行周总结,每月一次《我家这里的交流会》,并将班级阶段情况利用微信、电话、纸质材料等方式和家长沟通,基本能做到班主任了解学生在家状况,家长了解孩子在学校状况,校家双方同管共教。

    尊重学生,鼓励学生,找出学生的闪光点,让他们在赞扬中产生自信,并愿意参加集体活动,愿意展现自己。

    每个学生都是一座宝藏,管好这个班级,带好这些学生,用心去耕耘,认真做事把事情做对,用心做事把事情做好,才能快意于心,才能收获喜悦。 

29925b9c2a5d434389b3d76b8856b155.jpg

 

 

 

54c799f75486468d9464d5f32386c0ca.jpg

 

32afc117d10b4ee38d2c7a91ac239e3c.jpg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