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党员先锋岗--李瑞双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3 22:14:23

 

 

 

学为人师,行为世范

 

党员先锋岗李瑞双同志事迹材料

 

 

 

学为人师,行为世范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党员先锋岗李瑞双同志事迹材料

李瑞双同志现任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教学支部书记兼基础教研室主任,吉林省科研型名教师,吉林省语文学科兼职教研员,主讲语文课程。

她以身作则,为人师表,履行教师义务,密切联系群众,率先垂范,勇挑重担,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带动教师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她带领支部成员及全体党员教师学习践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严于律己,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研究制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积极参加师生各种教学竞赛,在国家级教学设计及说课大赛中两次荣获一等奖,省级教师教学说课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做好青年教师培养,在省中等职业学校语文教师培训班上,为参训教师进行说课展示,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她有着坚定的理想信念,对党的教育事业无限忠诚,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模范遵守党的纪律,课堂教学精益求精,学生管理严慈相济。

出版多本教材及教辅书籍,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践行着“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誓言。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