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砥砺前行,力争上游,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主题升旗仪式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25 23:36:09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建全国名校,让梦想起航”系列活动之“砥砺前行,力争上游,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主题升旗仪式

 

2017年10月24日上午,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在学校运动场举行了"砥砺前行,力争上游,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主题升旗仪式,学校学生科长兰士飞、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崔艳梅、团委书记金雷、全体班主任及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仪式由团委杨穆新老师主持。

旗手和护旗手由17级汽车运用与维修高职三班的白俊同等三位同学担当,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学生唱国歌行注目礼。

  仪式上,学校党办崔艳梅副主任做了主题讲话,她提到,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最后崔主任还着重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新思想、新概念。

仪式第三项是由学生代表景天养同学做国旗下演讲,他提到作为一名中职学生,自己要养成良好规矩,塑造高尚人格,训练实际技能,完成学历教育。

  仪式最后一项是由学生科兰士飞科长做上一周各班级情况总结,兰科长指出了上一周各班级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本周的要求,最后他宣读了上一周学校红旗班评比结果,团委金雷书记为各红旗班颁发了红旗。

升旗仪式结束后,广大老师纷纷表示,这次升旗仪式很好,能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对祖国的情感得到了很好的升华,心灵得到了洗礼,将会更加激励广大老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激昂的革命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为实现学校"幸福职教,全国名校"的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全校同学对党的十九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党组织和团组织有了更热忱的向往, 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点燃了同学们积极学习追求上进的热情。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能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为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共青团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委员会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