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学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团员”团课培训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10 10:09:17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建全国名校,让梦想起航”系列活动之

“学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团员”团课培训活动

 

 

       为深入落实团中央“一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精神,引导团员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确定学习目标及努力方向,5月9日,我校在一号楼四楼小会议室开展了“建全国名校,让梦想起航”系列活动之学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团员新团员团课培训活动。我校团委金雷书记、从政老师、郭绍文老师及各班级团员代表共30余人参会。

      活动伊始由大家一起唱响《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开场,首先由我校团委金雷书记进行了动员讲话,他从充分认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重要意义、确保教育实践的贯彻落实、加强教育实践的组织领导等方面对各团组织提出了要求,并表示各支部要明确目标,时刻以优秀团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学习党、团的理论知识。

      金雷书记在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把握方向;二是从严从实,推动落实;三是精心组织,确保实效。郭老师针对“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相关要求,他从青年学生自身和项目团组织工作着手分析,指出了我校广大青年学生应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爱国家、爱学校,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强调青年团员要将“一学一做”同学习生活实际相结合,各班级团支部也要关注青年团员的思想动态,给予足够的锻炼平台。

      金雷书记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一学一做”专题团课。他从共青团的组织架构、团旗、团徽的意义、团员的权利与义务、“一学一做”主要思路、工作方法等方面,深入解读了“一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刻内涵,并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指导,他希望全体团员铭记我校“规格、人格、至精、至善”的校训,牢记历史,不忘初心,践行“一学一做”,争做团员先锋。

        活动最后,全体参会人员来到团旗前进行庄严宣誓。此次活动为我校广大青年团员更好地践行“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争做团员先锋奠定了良好基础,我校将继续扎实开展“一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并与共产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共青团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委员会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