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牢记历史,缅怀先烈”走进东北沦陷史陈列馆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03 20:44:45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建全国名校,让梦想起航”系列活动之

牢记历史,缅怀先烈--走进东北沦陷史陈列馆活动

 

    201733日,为使同学们不忘过去的屈辱历史,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团委组织了参观东北沦陷史陈列馆,团委书记金雷以及学校各个专业的6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互动。

    金雷书记为此次活动进行讲话,60名同学也做出了“爱我中华,勿忘国耻”;“牢记历史,缅怀先烈”的庄严宣誓。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所有同学都认真倾听。纪念馆内陈列着大量的历史资料和实物器具,在那段动荡曲折的历史中,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发黄的纸张上面写满了丧权辱国的条约,感受到枪支背后所折射出的东北人民沦为亡国奴的悲哀与痛苦。栩栩如生的人物蜡像,极为逼真的场景再现,都让同学们深切的感受到了先烈们的英勇不屈,誓死抵抗侵略的崇高精神。

    本次活动通多祭祀和缅怀先烈们,同学们受到了很大的震撼,他们的精神永垂不朽!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更加努力,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为建设一个民主富强和谐的新中国,实现中国梦付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共青团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委员会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