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学生沁墨莲文学社团介绍及活动剪影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12 00:55:59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学生沁墨莲文学社团介绍及活动剪影

 

沁墨莲文学社是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团委老师及各优秀学生共同创办的一个兴趣爱好型社团。该社团成立于2014年5月社团主要活动:每周两次社团活动,时长:2小时(分别在周一,周三下午2:40开始)周一:朗诵美文。学习和总结 周三:每人一篇周记

    沁墨莲文学社自从2014年成立以来,就坚持“丰富大学生活,提高文学素养,加强锻炼能力”为宗旨,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感受文学,品味文学,和鉴赏文学的平台。让大家真切的感受到文学的魅力。

    之所以取名“沁墨莲”就是希望,所有参与到文学社活动的学生都能像著名诗人周敦颐先生的《爱莲说》中: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一样。身处浊世,不与沾染。给人一种沁人心脾的芳香之感,以墨为中心思想,刚直,厚重,深沉。这是由内而外的气质散发。放眼观之世间万物,唯有“文学”二字可担此大任,塑造此等品格。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