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学生瑜伽社团介绍及活动剪影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12 09:56:19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学生瑜伽社团介绍及活动剪影

 

学生瑜伽每周进行一次的训练,有专业教练为社团成员们讲解教授一些简单复杂的瑜伽动作,纠正大家日常生活中一些不利于身体健康的习惯,同时还讲解一些有助于减肥的动作。   

    瑜伽社团作为学校众多社团之一,主要的目的是发展学生的兴趣爱好,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提升学生的外在与内在的气质,通过练习瑜伽的冥想,体位,呼吸,放松四个瑜伽的基本要素,使学生们的身体和身心都得到很大的改变。练习冥想可以使学生减轻学习中和生活中的压力。呼吸的调整可以使学生的心灵得到进化,体位法的锻炼可以使他们拥有苗条,修长的身材。最后一部分的放松练习,可以使他们的精神的得到极的调整。练习可以说能改变一个人,包括外在的气质和内在的修养,可以使同学们得到彻底的放松,劳逸结合。

自社内会员反映,两个小时的瑜伽课程丰富而充实,不仅掌握了许多专业的瑜伽动作,而且达到了修身养性,放松身心的明显效果。许多同学在忙碌学业后,利用课余时间参与瑜伽运动,缓解了压力,锻炼了体魄,甚至达到了减肥瘦身的目的。瑜伽社鼓励大家遵循良好的作息时间,早睡早起,多做运动,利用周末的休息时间,在自然界里,在花香与鸟鸣的相伴下,与专业瑜伽老师共同深呼吸,促健康。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