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师资队伍专业>网站!
网站导航
张晓坤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1 20:01:13

个人简历

张晓坤,男,1984年9月出生, 34岁,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助理讲师,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主要工作情况如下:

一、班主任工作:同时担任15级轨道检修3+2高职1班和16级机器人班的班主任工作。

二、教学、科研工作:

1.任教《电工电子技术基础》、《机械加工基础知识》、《电气CAD》、《维修电工技能实训》、《照明线路安装与检修》、《电工电子技能实训》、《电气设备安装与维护项目实训》、《电机与电气控制技术》等多门学科。

2.学生技能大赛:

担任通用机电设备安装与维护、机电一体化设备安装与调试、机器人技术应用、黄炎培创新创业大赛等4个赛项的指导老师。

本人获奖情况:

(1)2015年10月被认定为省级双师型教师。

(2)2016年6月,获吉林省中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3)2017年8月,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中,《幸福1+1——校园O2O小铺》项目获得长春市二等奖,学校一等奖,本人获学校首批创新创业指导教师称号。

(4)2017年5月获长春市中职学校“创新杯”教师信息化教学说课大赛二等奖,学校一等奖。

(5)2017年度,获学校年度考核为优秀等级。

指导学生竞赛获奖情况:

(1)在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通用机电设备安装与维护项目中,指导叶龙和肖扬同学获得2个国家三等奖。

(2)在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通用机电设备安装与维护项目中,指导王庆凯和叶龙同学获得2个国家二等奖。

(3)在2018年省赛机电一体化设备安装与调试项目中,指导杨树涛和叶龙同学获得二等奖。

(4)在2018年省赛机器人技术应用项目中,指导王庆凯和叶龙同学获得三等奖。

3.科研课题:

(1)2015年8月,参与市级课题《行为导向法在职业教育教学当中的应用》。

(2)2015年12月,成为长春市中等职业学校优秀教学团队成员。

(3)2016年9月-2017年11月,参与市级课题《机械制图与CAD融合式教学研究》的建设工作。

(4)2016年12月,参与校级理实一体化课程《维修电工技能实训》的建设工作。

(5)2016年12月,参与长春市职业院校深度对接产业品牌专业群的建设工作。

4.省示范校建设: 2016年3月至今,参加吉林省现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的建设。

5.教材和论文的编写:

(1)作为主编完成了教材《电气传动控制》、《电气传动控制学生任务书》的编写工作。

(2)作为第一作者公开发表了《略谈中职机电一体化专业教学改革策略》、《浅析工业机器人方向发展前景》等2篇论文。

三、其他主要工作

1. 2015年至今我多次利用寒暑假去哈尔滨、鄂尔多斯、一汽高专、吉林市等参加机器人专业建设培训。

2.2016年7月配合学校党办主持了70年党的生日庆祝活动。

3.2016年参与建设我校新专业——机电专业的机器人方向的工作。

5.2016年11月配合学校建设中学生校外培训实践基地—工业机器人体验中心的工作。

6.2016年11月参加学校党办组织的两学一做知识竞赛,获三等奖。

7.2017年3月成为焊接机器人实训室和ABB编程机器人实训室的管理员。

8.2017年12月参加吉林省职业技能鉴定考评人员培训班并获得电工考评员证。

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争取再创佳绩!

 


上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下一篇:骨干教师 宋秀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