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徐源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1 21:01:21

自我介绍

机电教研室徐源,1989年5月出生,2011年大学本科毕业,2012年取得初级讲师资格,中共党员,吉林省双师型教师,长春市“长春工匠”。入职以来在教学工作中完成了《机械拆装技能实训》、《钳工工艺》、《机械制造工艺基础》、《钳工工艺学》、《电气控制线路安装与检修》、《照明线路安装与检修》、《电气设备安装与维护项目实训》、《手工制作》和《电梯控制技术与技能》等课程,参与吉林省现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计划项目建设工作,完成了课程标准编制等工作。参与了机电实训中心、机器人实训中心建设工作。.参与了电梯实训中心11部旧梯的保护性拆除及安装工作。在教学改革工作中于2015年9月参与省级课题“一汽轿车公司战略型人才培养模式和长效机制研究” (重点课题)顺利结题。参与省级示范学校重点专业建设1项、精品课程建设4门,.参与优秀教学团队建设1项、品牌专业群建设1项、长春市校外实践基地建设1项;现代学徒制2项。参与编写公开出版教材2本,发表论文4篇,参加省级培训1次,市级培训2次。2015年“创新杯”全国机械类专业课程说课比赛国赛一等奖。2015年吉林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学设计和说课工科类比赛获一等奖。2015年“高教社杯”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和说课大赛工科类组别中获二等奖。2016年6月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天煌杯”通用机电设备安装与维护赛项中指导学生获三等奖。2016年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优秀指导教师奖。2016年《机械加工工艺对机械精度的影响》论文,获长春市教育科学研究所职业教育论文奖三等奖。2017年5月,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天煌杯”通用机电设备安装与维护比赛中指导学生获国赛二等奖。2017年5月1日,经学校推荐,被长春市总工会授予“长春工匠”荣誉称号。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