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强化宗旨意识 牢记师者初心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宗旨性质专题研讨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9 12:54:02

10月16日,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围绕“宗旨性质”专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次集中学习研讨。校长曲晓绪、党委书记潘若龙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潘若龙主持。

 

潘书记表示,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本次研讨以“宗旨性质”为专题,出发点在于牢记宗旨性质,是保证党长期执政的内在要求,是新时代从严治党的迫切要求,是新时代担当作为的根本动力。希望大家能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幸福职教,全国名校”的建设要求,积极发言,为学校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曲校长在交流发言中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经轰轰烈烈展开,学校要按要求按步骤进行。不忘初心,归根到底是不能忘党的根本宗旨和性质。牢记党的宗旨,需要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强化理想信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继承发展好党的伟大事业,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他强调,要把党的性质、宗旨体现在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之中,要对照初心、使命,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要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坚守党的性质、宗旨的重要法宝。

 

会上,全体中层干部围绕“宗旨性质”这一主题认真发言、深入讨论,既谈学习心得,也结合自身岗位认真检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思路和解决办法。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同时也是一名人民教师,要始终坚持自己的宗旨,始终坚守“教书育人、为学生服务”的初心使命。只有重温初心、坚守初心、践行初心,才能把宗旨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升素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最后,潘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强调,牢记宗旨性质是我们党一以贯之的基本要求,也是新时代新使命的必然要求。牢记党的宗旨,落实到教育工作中,就是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实现学校“幸福职教,全国名校”的目标。在工作中,要密切联系广大师生员工,广泛听取群众意见,集中大家智慧,依靠大家力量,努力为师生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我们全体长职人要强化宗旨意识,牢记师者初心,确保以主题教育的成果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