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建全国名校,让梦想起航”系列活动之手游比赛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1 23:54:56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建全国名校,让梦想起航”系列活动之手游比赛活动

 

王者荣耀是一款以考验团队协作、手指灵活程度为主的DOTA类智力手机游戏。2015年运行以来,已经受到广大青少年的喜爱。为了丰富我校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我校学生课余生活,特此举办了第一届校园王者荣耀争霸赛。本次比赛共有36个队伍参加,所有队伍都紧张的等待比赛开始,比赛开始是,解说员认真的介绍每个英雄和特点和局势的发展,比赛一触即发,剑拔弩张,刹那间,早已狼烟四起,硝烟弥漫。本次比赛在我校二食堂举行,我校团委金雷书记,从政老师也莅临了比赛现场。

 

通过初赛和决赛的紧张竞争,17级轨道运用与检修高职一班获得了本届手游比赛冠军,16汽车车身修复班、16电子商务班获得了亚军,17汽车维修三班、17汽车运维高职二班,17数控技术应用一班获得了本届手游比赛的季军。在本次王者荣耀争霸赛当中,我们看到的不仅是战队们精彩的技术展现,更重要的是团队协作的凝聚力体现。王者荣耀是一款团队作战的手游,一个人的力量是战胜不了一支战队的。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每个战队顽强拼搏,展现出来的竞技体育精神是参赛选手最重要的收获。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我校学生团结协作能力,锻炼了学生们的合作精神。加强了班级间、年级间的交流,建立了一个切磋技艺学习互助的平台,展现了班级的风采,更重要的是增加了班级的凝聚力,有利于各班健康发展。同时也丰富了我校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

 

共青团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委员会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